cyclone

=kazeko=kaka=卡卡
微博@lonelicloud_
感谢喜欢

【米优的日常】关于gay什么的

百夜米迦尔很烦恼。

自从他在社交软件上发了一条"为了他我要变得更加优秀",就有个人不断地骚扰他。
这让他很烦。
即使是他警告了对方"不要再来骚扰我,否则我会举报你",对方也会再注册一个账号来再次骚扰他。

对方发来的信息无非是"你喜欢的是谁?长得好看吗?我这个人也不错哦我们也可以试着交往一下啊"这一类的话。

米迦尔躺在床上,手机不断有铃声提示有信息过来,最后不耐烦地打了一条信息过去:"所以我不是说过了吗,我有喜欢的人了!而且你也不要抱着希望我喜欢你了我是个gay!"
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发来了一句:"我不信。"

最后百夜米迦尔只好给对方发过去一张自己和男神在学校时的合照。

一阵沉默后,下铺的百夜优一郎突然用力地踹了他的床板"cao!你早说你喜欢老子会死啊?你知道老子刚才多难过吗?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的段子觉得很适合米优就写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10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